close

第五週

又過去了  我仍在遊蕩

難道真的是不可原諒的錯誤嗎

你態度變了 但心態呢?

我越來越沒有把握

是不是在殺雞儆猴

是不是無意間的我們成為那隻雞

還是我真的卡到陰?

 

寶珠老師

骨氣勇氣 我傳簡訊給你

過沒多久 你馬上打給我

聽到你的聲音 我也忍不住落淚

你的聲音 言猶在耳

因為我像你的女兒 因為我們個性很像

我知道你特別疼我 妳有條有理的分析我

你說 技術是我的心魔 我企圖心太強

你說 別人看到我 對我的期許很高 相對的我會如此要求自己

你說 執行技術時 我太要求要變好 導致忽略了過程得重要

掛掉電話後 你因不放心又打了一通

老師 實習的過程中 你給我的感觸最深 

從一開始的誤解 到最後的不捨 

實習半年 第一次落淚 是在你的衛生所

老師 當我有好消息 我會第一個告訴你

保重,老師。

 

期許

我要 明年去流浪 帶著護理師與護士執照

騎著摩托車 繞台灣 一圈

應該不困難    吧

就算不是明年 也一定是我年輕的時候 吧

已經跟你約好了 我們就一定要實現

聽你的 人不要多  

流浪的定義是什麼?

也許就是 

以最拮拘 最小的額度 最貧窮的心態  吧

而且 一定是有一段時間與歷程 吧

流浪 當然是趁著年輕做的事 

總不能 老了 拿著柺杖 去流浪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