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我親愛的好朋友




跟妳出去一直是件很令我開心期待的事,
每個禮拜回高雄除了我的家以及家教外,妳就是我第二個去所
在家陪父母是件很幸福的事,但妳也知道每當他們輪班不在時,一個人的空虛不安總是會偶發性的突襲過來
謝謝這個時後出現的妳,為了這個還不夠勇敢的我




每次都只能在晚上出來
一通電話後走下樓,看見妳坐在摩托車上等著,
向妳走去的心情是好開心好雀躍
然後總是迫不及待的跳上妳的車,希望就這樣漫無目的的一直騎著




這個禮拜我們去了哪裡呢
聊著聊著發現曾經掛嘴邊的大坪頂卻一次也沒去過
於是我們反方向往回騎,憑著"應該在那裡"的心態就這樣出發
往南走
欸,我們到了機場咖啡
問了路,妳說會害怕就這樣騎到屏東去
我說那也沒關係阿,就去屏東吧衝!!
哈哈,那是因為我知道妳認路一流,而且被妳籠罩著安全感,我又有什麼好害怕的?




果真如此,我們好順利的就抵達了大坪頂
雖然中間有彎錯一條路
導致我被追來的黑狗嚇的花容失色哈哈哈




從大坪頂往下看夜景是真的很漂亮
一片的向日葵園也讓我們好驚訝




對不起一直不告訴妳那位男生的事
除了因為年代久遠,再來也是因為我認為根本不重要
只是不需被提及,這絕對不是我們之間的秘密







火烤兩吃總是有妳
到全家找玲也是因為有妳的牽繫
只因為我戴著然後說好看妳就要送我的圍巾







妳也帶過我去爸爸上班的地方遞宵夜然後看電影
其實我一直很感激,因為這讓我爸爸很開心



謝謝妳跟我分享那麼多生活瑣事

謝謝妳總是關心我關心的不得了

謝謝妳帶我去過那麼多地方

謝謝妳總是電話簡訊少不了

謝謝妳讓我有自信的成長




處處為我想,對我好,有誰能像妳這樣?




說好了,十年後的我們仍要聚在一起,就算話題全變成媽媽經也無所謂。

 

謝謝你 讓我知道我有多偉大 八年的友誼是緣分也是因為持續聯繫

最近電話或見面時總有我不停的抱怨 我不喜歡 也絕得很對不起你。

說秘密是開玩笑的 那位醫生的事本來我也遲遲不敢說。

對於彼此的謝意實在說不完 

但 十年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