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車

天那 今天陪大蠻去學車子

好難的感覺 要轉彎倒退的時候超難

咳 "放寬 轉到底 擋泥板縮小後再轉回45度"

我也好想學 佩姍說 等你以後有錢也不一定有時間

這句話深深影響了我 哀

看大蠻的"哭ㄙㄟˋ" 因該是可以再下禮拜一考到駕照吧= =

祝福他吧 各位 我們的月眉就靠她了 ˙ˇ˙

 

 葉家豪

謝謝你 平常雖然很常遇到

但感覺你很忙 總是匆匆打個招呼便匆匆離去

謝謝你

大家一定要去青年夜市吃臭ˇ臭ˇ鍋 

 

 

年輕人

我  芳齡18 

再某一天傍晚 我要站起來時

發現腰痛的只能彎成一個弧線

像個痀僂老人 我緩緩的扶著腰 希望能跟年輕人一樣站直

好痛 真的好痛

晚上睡覺連翻個身都好痛

上床的時候我只能坐穩一個定點然後以飛躍的姿態才能躺到我的枕頭

上廁所的時候我只能傾向健側 患側做太久會痛

我以為是腎的問題 害我更緊張的睡不著覺

還好 給醫生檢查後才知道是閃到腰

媽媽說 我都很少在動  哪有‥

不過閃到腰也給了我不少好處 更不用動了

啊,媽 幫我拿一下 我閃到腰了

啊,姊 你去買一下那個好嗎 我的腰還沒好 

 

感概

同樣一年 同樣懷孕 不同樣的不幸福

得知以後 我滿是驚訝 到底女人 到底家人 到底

得知以後 我滿是難過 晃在我眼前的兩歲小身影 還是咿咿嗚嗚

看到他很快樂 感覺我內心的強烈對比

我好像可以預知未來

看到美麗的婚紗在沙灘上隨風起舞

看到窗前貼著囍字 門前滿是賓客的景象

看到憔悴的臉滿是喜悅

看到因為金錢的壓力而爭吵因孩子得牽絆而憂鬱

最後 我看到…

 

最近在診所打工  還在適應同事們

 我想融入他們 我不想做事膽怯 講話小小聲

 我要靠自己賺錢住宿 我的家人 希望能減輕你們的負擔

很幸運的花了1萬買到宏碁的15吋筆電

 表姊 謝謝你幫我 

 

姐妹們 下禮拜去台南 我們要瘋狂的玩

親愛的 等你們去台東 我們要住一晚2萬2的是吧

夥伴们 等你的消息 我們去台中 月眉等著我們去消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