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週

我仍迷糊不穩重

對這樣的自己難免有幾分厭煩

到底要多久  到底要多少次....

我怎樣成長 怎樣謹慎 怎樣勇敢

我一直抗拒自己是草莓族..

遇到挫折只想著讓自己後退

三週的打擊好大""

我不想當幼苗 請讓我快快長大成為大樹吧。

 

失語症

你 插著鼻胃管

你 有中風的後遺症 失語症

看著我因哭泣氲濕的眼鏡 

你跟著哭泣 模糊的音韻叫著我

不捨與心疼的你的眼淚 

我只能握著你的手

阿姨 謝謝你 也很對不起 

 

語言

揮舞在空中另一種無聲的語言

很好看也很迷人

我不知道怎麼跟你形容我的感受

只能用很好看來表達

有時候言語無法詮釋整個內心所擁有的‥

其實我好累 但我還是好想跟你們見面

你說我的肩膀很可靠 

不是我很可靠 是你們躺在我的肩上給我溫暖

那時的我很想大哭跟你們說我的挫折

很想跟你們在一起去走走

一起翻滾再同一張床上 一起看一張地圖 說我們下一步該往哪走

該往哪走? 往哪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