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下起大雨 與打在臉上很痛‥

今天  為小朋友做發展評估 聽到某小孩很討厭某點 就很想去捉弄她 讓她生氣   

    終於知道 為什麼翔翔這麼討厭我了

今天  戳了三次針頭 但是我不緊張 因為痛過後就沒事了 唯一令人害怕的是

    老師說:沒有進去 在推在推 有一種針頭末入的恐懼

今天  大家都不敢讓我抽血 說我打針很恐怖 為了證明我自己 我努力不慌張

    運氣好的我成功了 證明了我 感動了我

    老師幫我止血時我感恩 雖然沒什麼 但那時很想抱著她 說卸卸

最近  感受到老師的好 他嘴巴壞 因為個性著急 感覺到有種恨鐵不成鋼的感覺

    像個大媽媽似的 每次坐上她的車 他就感慨萬千的跟我說 美禎阿‥

    我絕得我很幸運 目前為止老師们都很用心

    麗玲老師人很好 但卻也不失教學本質 從他身上我學到課外的同理與體諒

    寶珠老師雖然個性急 久而久之知道他的用心 我知道她話裡的涵義

    有時被她罵很難過 一個人孤單承受這感覺更難過 

    卸卸你們 佳穎 淑惠 玉珊 卸卸你們適時的援救我孤單的心‥

    卸卸你 老師 我體會到你的用心後更難過 因為太晚了 要離開了

    希望在你眼中我不是草莓族 

 

最近  思念起你們 在淺淺的音樂下我們的照片閃爍著 

    看著照片有時眼框會打著淚 輕輕的一年 我知道 分不開3年的緣

    看到以前衛教時我們演的戲 你演的火柴小女孩 現在還會傻傻的笑

    有時你拍拍我的肚子 有時任性的像個白目 有時笑著罵我你很賤  

    思念起你們 在你冰冰的手下按摩

    不會跟我生氣的叫我美禎

    雖然你總讓我討厭 但你很讓我窩心 

    你會是個好姊姐 放手吧 執著不是你該有的 

沒什麼 只是有時會對你們莫名的思念 電話顯然無法及時的補足我的想念。

加油吧 我們都在各自的地方為各自努力

現在 我的好伙伴 佩蓉 碧琳  卸卸你們得陪伴  感謝你們幫助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