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還是離開了衛生所

我盡情的在榮華國小揮灑紅傑克帥氣的模樣

走的時候小朋友像呼喚大明星似的叫我  紅傑克  紅傑克 ‥

他們的身影 音 在我的眼與耳的感官下 揮之不去 

那時的心情是的的確確的激昂  

寶珠老師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 在你車上時我沒太大的情緒起伏

離開對我來好像是很久以後的事 

老師 我很感謝你對我真誠的教導 但卻遺憾不知如何報答

我總絕得我該為你做些什麼 但卻不知道從何做起

老師 雖然你嘴上叨唸著 但我知道 那是真心的教導

離開的那天我很難過 在走了好幾遍的門口 

你送我們走 我的聲音變的哽咽 你笑我說也會難過

朋友们看到你拿手帕拭著淚 大家都流下眼淚 我也忍不住了 

你第一次抱我 就像你第一次看我哭時跟我說的話一樣溫柔

我知道你為什麼不願跟我們聚餐 因為害怕那種分離的難受‥

謝謝你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