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 星期一突然發燒到38.6度C  這樣的不尋常使我馬上被隔離

尤其現在H1N1"馬力夯" 讓我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坐在會議室裡

隨後又馬上掛到急診去

星期三才覺得好像又好些 但開始右耳聽不見 右眼流出黃色分泌物

不好的預感讓我想到中耳炎與結膜炎

沒想到是真的 ‥ 其實是還好 ‥ 但中耳炎使我聽力受損

漸漸的雙耳聽到的大都是自己的迴音 

這讓我很慌張很無助 這讓我開始不喜歡講話 

講話很吃力 聽別人的聲音還要控制自己的語調 

不知道我在大聲或小聲 耳朵始終聽到低頻率的BB聲

有人說  生病會讓人知道何謂幸福

天那  現在給我吃東西有味道 眼睛不流分泌物 耳朵聽的清楚

那我就很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