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    幟熱的太陽灼傷我們的皮膚

儘管這樣   我們還是努力的騎了四個小時

人妻的嘴裡不停的叨念著  還有多遠啊?

休息了兩次 幫助一個被石頭絆倒阿伯 他撫著頭上的傷口 微笑著道謝

旁邊的婆婆媽媽們也不是省油的燈 : 要叫救護車啦 XX醫院比較好啦‥ 

厲害 台灣歐巴桑 讚!

懇丁  三合一的行程讓我頭暈

一起同穿的防寒衣 一起咬過的蛙鏡 我只能禱告上一個不是帥哥就是美女

教練說 : 怕起霧的吐口水在蛙鏡裡面的啦 

我們照做了

某甲說 : 這海裡面不是尿就是口水 不用吐了啦

摁‥‥ 

懇丁的水有點渾濁 魚一游或是頭一撇 一陣沙就模糊了視線 一微笑就喝了一大口水

快艇後面拖著香蕉船 馬上搖身一變變三合一的好傢伙 

香蕉船是第一次玩 天那 我獻給墾丁了 

其實在剛要啟程的時候我就要被甩出去了 第一次還不知道他要甩我們

我死命的抓著繩子跟他打拼 就在一個急轉彎下 他爽我們也爽

好像偶像劇一樣的沉入海底 ‥ 咕嚕咕嚕 我更死命的揮舞雙手

第二次玩我比較熟練了 我自動放開雙手 隨著他的擺動跟著下海 = =

幸好有阿泰撈起沉重的我 相信對你手臂上的肌肉有幫助

晚上逛墾丁大街 仍擺脫不了烤鴨的身影 叫我們烤鴨團好了 

其實 那晚逛墾丁大街兩個遺憾 其中之ㄧ就是有業者在店面前擺著好幾隻整尾小鯊魚

這樣兜售做噱頭很令人難過 

回去之後 我們陪阿泰喝了台啤 老闆請我們喝了鮮魚湯

帶著整個暖暖的心睡著了 ‥ 

 

玲  有好多話想跟你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