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考了好久

像永遠打不完的戰

考完之後很空虛 很寂寞 更有難過的想哭的衝動

這時沒有人陪我 很孤單‥

 

冷氣

上面築了鴿子的窩

我覺得他們好可愛 昨晚已在那裡歇息了

他們把樹枝擺放的到處都是

鴿子媽媽好像在那裡待產似的

希望他能平平安安的生完小孩‥

 

又來

說了不喜歡就不喜歡 

這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也不是只發生過一次

說完了好像我在耍任性

又不是不能體諒 

你請他出來有必要嗎?

我有說我不相信嗎?

為什麼居然是你不能跟我好好的講?

我很意外 因為我根本沒那種想法

 

大嘴鳥

咬著鮮花 面向太陽 他仰起45度斜角 準備要最他平常最熟悉的事情

打小報告 尤其是面對以前的不捨

因為他跟太陽一樣 有會反光的地方 所以他最鍾愛的是太陽

他跟太陽說 燕子無法按部就班 

可憐的燕子 只能揹著受傷的翅膀 承受著無辜的打擊飛翔

大嘴鳥的朋友瑞瑞 露著已壞疽的嘴 不斷的機哩瓜拉 

大嘴鳥的朋友 廮廮 始終跟周旋著大便   

大嘴鳥的故事 既無趣又沒有內容性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