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兒科
有很深切的體悟到我的幼稚
上面寫的退行性行為少說也有3 4個
埃 我不要退化  我要進化‥
受了傷之後我習慣依賴
就像小朋友一樣
好像要對誰生氣才能填滿寂寞
在我說別人幼稚的時候
我又做了什麼
我在反省 反省是改變的第一步


最近做火車好累
沒想到是這樣 雖然省了不少錢
但也多了許多疲憊
好像是還不習慣吧 今天第4天
我已經慢慢能適應
漸漸的我會觀察很多人
有很愛打嗝的阿女麼 哭鬧著的孩子
睡的很熟的老伯 聊著政治的中年人
埃 頭好暈 我好想睡


最近做客運都沒有睡
都在跟朋友們聊天
好像很久沒跟大餅聊了 我們聊了好多笑話
大家都在互ㄉ一ㄤ 摁 會ㄉ一ㄤ才是朋友
再ㄉ一ㄤ的過程中我們會了解彼此
呼 好久了 來ㄉ一ㄤ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