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等了很久 終於可以實現在寒假前的諾言
好久沒有唱歌勒 終於可以開開歌喉 阿♪~♪阿阿♪~阿阿~~~
好久沒見可愛的月琴 果然還是不變


哈哈哈  我們只唱4hr 居然還在這裡浪費時間


嘿嘿 .. 今天我是藏鏡人 ΘοΘ ~


他總是默默的坐在那裡‥ 給我安靜的點歌!!!! 大家記住 ktv黑名單"張月琴"

看起來很ㄘㄟˇ 超吧 還有更多呢! 玉米布丁酥 農湯 烤巧克力土司 so much ♥ 


just 偷拍


榴槤榴槤 這才是在拍你 哈哈哈 三妹在拍我 你還說在拍你 哈哈哈 乖~


其實主角是拿著麥克風的槤槤 哈哈哈


今天他吃的很多 --* 最後還聽他說 我想睡了... !!


我也只是在ㄙㄟˋ 鬥造型 ==


這是我們的老張唱的 他今天專門唱老歌!! 唱到自己還會不好意思 
還轉過來問我 這個總會了吧 哈哈哈哈哈 超爆笑的 他的表情 很難抓呀!!><"


他永遠不知道他被我拍了特寫‥


只有碧琳懂我為什麼這樣畫~哈哈哈!! 好好感謝我吧!


又是你!!!張月琴= =


這句話唱出我的新聲 哈哈哈


短髮的三妹 亮麗又可愛 呵呵 ♥ ♥ ♥ ♥ ♥ ♥ ♥ ♥ ♥ ♥ ♥ ♥ ♥ ♥ 


為了拍這個名子 我們還了不少次從播 哈哈哈 我也要~~><"


好吧 他們的電梯真的很乾淨 我們還停在1樓拍電梯裡面 月琴說:ㄟ 快走 好可怕 哈哈..



我本來想拍一下他們美麗的大廳 可是你也知道 總會有些""意外""


像飯店一樣漂亮呢 水水的水晶燈~


好樂迪的大廳 呼 我們用定拍的 跑的我好累~"~


這張超亮的 摁~ 拍的很好 大家都很漂亮 !


他會隨時變換顏色唷 看起來很涼爽 可惜沒養魚~


敬禮 ! 可愛又親切的麥當勞叔叔 去哪裡都跟他很熟


有感覺到他整個人都快倒了嗎? 哈哈 超傾斜的 哈哈


我們在太平洋找不到我想要的扭蛋 只好來扭‥-///-


三妹看著這張照片問我 林志玲什麼時候長痣了 哈哈哈 聽到我笑到肚子翻過去

今天雖然沒有去很多地方 但我絕得很好玩
後來我們在掙扎中唱完了"會呼吸的痛"
月琴說: 咳咳咳 好樂迪怎麼沒給喉糖阿 哈哈哈 
他都選一些"死了都要愛"不然就是那種"千年之戀"等要飆高音的
哈哈 還跟我說喉嚨痛勒 
我們還有趣逛"信心"唷 那是一間手工藝品店
嘿嘿 我買了好多布 要做‥ 嘻嘻 ! 秘密 !!
月琴 30公分 哈哈哈 好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