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那天我吃的"南瓜"火鍋
我喜歡煮的爛爛的南瓜
可是卻不喜歡這種味道的南瓜鍋
味道太濃厚 吃多了有點不舒服
普羅旺斯還是老樣子
東西多又好吃 而且環境很乾淨 
我們還偷了很多他放在外面的棉花糖
給小玲的兒子


他們三個也是老樣子
芩妤好像長高了 他笑著對我說
我本來就這麼高啦
那時我大笑了三聲 哈哈哈
小玲那天看起來像從前 很活潑開朗
看不出來是一個孩子的媽
阿肥我最常見 每一次出遊都會擔心下一次的見面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不知道過多久
但都在過幾天後我們就會相見‥


這是國三那年玩的 那時也是四個人
死亡之後遊戲裡的表情超爆笑
在同一個爆點時 我又笑了
阿肥還傻傻的問 我在哪裡 怎麼死的?
呵呵 哈哈哈

雖然遊玩的有點短暫 不過我很珍惜
本來要去看花燈的 可惜小玲的老公要用車
希望下次還可以像今天這樣
摁‥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