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難得再見一次大家面
摁 很好 都沒什麼變
只是可愛的三妹有緣了一些
...呵呵呵 
去奧斯卡看"長江七號"
大家都說很無聊 但我絕得還好
其中有幾幕還很感人 看到我眼淚都一直流
可惜的是 他的結局有點快 
我們還去了文化中心 三妹變了個新髮型
天 還真的好看 看起來很年輕
哪天我想不開也要去
在文化中心呢 最具表徵的就是他們的鴿子
壯觀到不行 我跟碧琳像再拍連續劇一樣 
從一端跑到另一端 然後群鴿飛起 ‥
還看到兩隻可愛的小鴿子在交配-////-
一隻狗對著另一隻狗大叫 另一隻狗始終不理他的畫面
真的很好笑  可惜剪頭髮花掉許多時間 
摁! 改天在出來玩! 



今天跟家去台南拜拜
好久沒去了 那裡附近被規劃成停車場
雖然變的寬廣許多 但以往叫賣的小販不見了
姊姊還一直吵著要吃煎鳥蛋

回程我們經過興達港 我喜歡逛這種漁港
雖然那裡有我不喜歡的味道 但他就是有一種吸引力吸引我過去
我們在那裡解決午餐 是去一家鄰近的海鮮餐廳吃的
那裡的東西我們家的人吃的都有點傻眼
生魚片7片120 綜合的8片150  天..
我們還叫了魚湯 炒螺仔 山蘇菜 炒苦瓜 海參 三角魚
這樣加一加居然要2030= =
在一個平價的海鮮餐廳居然吃到這種價錢
難怪他外面那麼少人 吃外後我們只能快樂的把個大拇指
摁! 有點黑= =

之後我們去情人碼頭玩賽車 1個人10分鐘200塊 
我緊張的重複解說員說的規則於使用方法
左腳煞車 右腳油門 有什麼事高舉雙手
還不熟練的我 是賽車場上最慢速的 我試著加快速度 
但前面的轉盤力量卻大的轉不過去 就這樣 我衝到了放很多輪胎的那裡
我高舉雙手 那個服務人員還沒看到
跟我一起玩的哥哥經過 我高興的大叫
沒想到他只說了一句:阿逆係安抓啊?
就揚長而去 
哥哥說他跟本不敢下車 等被其他賽車的人撞到
想想也對 我居然還在那裡拉那台車拉個老半天
好不容易拉出來一點他又滑進去 結果又跌倒 真是有夠狼狽
接著場裡的服務人員就來了 他叫我先做上去 然後把我往後拉
-////-..
雖然有很多小插曲 但還是覺得很好玩
有點不敢相信哥哥是第二次開 他開起來的感覺很像電視上在開的那樣
第一次的感覺 很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