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

過年的時候遊了一天台南
人 文 風 情 
沒有一件是我不愛的
他們光街道就做到全面禁菸
地面上連一點煙蒂都沒有
從車站走出來是一陣陣清爽的風
呀‥使人的心情都不由自主的好起來
我們的目的 記得是"牆的記性"
遠遠看過去 還以為是破銅爛鐵
一走近來看 摁! 藝術 哈哈‥
只是他分的很散 我們只逛了一條就去買棺材板了 有點可惜
賣棺材板的老闆娘態度很差 好像他是什麼神明在賜給我們露水一樣
赤崁樓跟延平郡王祠都保護的很好 終於看到了歷史課本上面的烏龜-///-
在延平郡王祠的時候我們還看到的古井耶 超可怕的
一回想到貞子我都有點不太敢玩 不過真的很棒耶 捲捲捲的水桶就上來了
讚唷‥ 台南真的很棒 大家有空都去逛逛吧!

旗津

今天旗津超多人 整個就爆的一個極點
後來才知道 原來是馬英九要來
說真的 我們還挺幸運的 
其實我們只是單純來逛逛‥
本來的目的是海洋探索館 但都沒看到 所以就作罷了
馬英九的手好厚實 而且他的握法跟明星的比較不一樣
因為他握的比較緊 比較紮實 哈哈*///*..
聽我們的阿菊說 旗津已經是台灣的三大熱門景點之一呢
要加油唷 呵呵 
回家的時候去買路邊上的饅頭 他布條上的廣告列了好幾個名人介紹
去買的時候人也有點多 店員差不多有5.6個 打包的只有一個
其他的在那裡給我喇賽 這也就算了 再包的時候 我跟那個小姊說
"不好意思 兩個巧克力分開裝"
只見我的饅頭在很多黃色的小朔膠袋上打滾 接近桌面又被拉回來
要裝進透明朔膠袋時卻粘著黃色朔膠袋
那時我想到了在少林足球裡面揉饅頭的趙薇--*..
那感覺..呀!!!!!!
不過!!推薦大家也去旗津走走唷 吃小卷 燒酒螺 還有那裡炸的海鮮


武廟

前幾天晚上去武廟 廣告打的很大 
那裡會請來中國的表演團
他們好像從小就開始練 真的很厲害呢
可惜我們沒看到 但是我還是喜歡看他的燈會
絕得千手觀音娘娘真的很美呢
看介紹上 他有48隻手臂 48雙眼
為的是維護天下 48隻手也各有不同的作用
我們還去摸了兔子背 鼠耳朵 虎爪的一種奇怪動物
你要去哪種運 求錢財 就看地方摸喽 *"
接下來我們會去樓下那裡 花燈前也有求一些東西的
把花燈前的缽用零錢打響 祈求願望實現
我很貪心的打了很多 希望神明不要見怪 哈哈...
雖然沒有看到表演 但是我們吃了平安麵
去年也吃過一次 是跟朋友的 記得我們是騎腳踏車來的
那一次也很好玩 記得我們在柱子下面的 吃著熱呼呼的麵
天氣我已不記得了 但你們 我不會忘記得 
武廟之旅 推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