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室

摁 教室換到了B棟 雖說是暫時的

但 今天的天氣很好

到了下午幾節的時候真的累到不行

懶洋洋的趴在桌子上

芝麻剛好走過來  他順手幫我按摩

沒多久我就進入夢鄉了

隱約中我還聽到曉華笑笑的說 哎呀 走錯教室了

他完全不生氣 還再我們班上高歌一曲

那首歌好像叫‥"MY SONG"

被討論著棒球的同學們吵醒 他們都激動到不行

好笑的我立刻睜開眼睛 加入他們的戰火

一陣風吹過後我才注意到

黑色的窗簾楊起 形成一個波浪的形狀 

再波浪的後面是一片翠綠的檳榔樹 滿滿的

看過去感覺真的很舒服 國文老師在講話的時候我都在那裡發呆

天阿 真的超棒的 好像在上面飛一樣 哈哈哈

可惜小珊那裡的風水不是很好 一看過去就是廁所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