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子

還不是很適應那位子
在努力了 眼神經六條我可以感覺她們的用力
辛苦你們了 你們的主人不爭氣
上課講太少話 身高不夠格
才使你們要辛苦的工作 千萬不要再我還沒老的時候
沒力 想休息‥

萬年祭

很好玩 聽一個不是很熟卻還要聽他說話的叔叔說
那沒什麼 很無聊 單憑個人怎麼看吧
所以 人家說 事情不能只聽一個人說
在那裡看到了感動與讓人啼笑皆非的事
感動是什麼呢?有一個國小組成的一個溜冰團隊
他們手抓著前面同學的衣服 就這樣形成了一個好看的直線
他們繞著他們老師 轉成了個圈
途中有一個小弟弟跌倒了 我看到他毫不猶豫的爬起來 帥氣的拍拍褲子
立刻跟上他們的隊伍 天吶 誰能體會那時候的心情 ‥
好笑的事呢?有一個小弟弟站在樹的很旁邊尿尿
一個男生走過去就說:烏[黑澀會妹妹的較法] 尿尿喔‥
我哥走過去 還不忘幫他吹口哨 
看來 他有一段時間 不敢在樹的旁邊尿尿了吧 !

顛倒

電腦課跟人哲 都不約而同的遇到相同的事情
被一些奇怪的人做了我們的位子
怎麼奇怪了 奇怪於他們的理直氣壯 
他們把書放在我們的位子上 我們做上去的時候
他們吃飽飯回來 還很生氣的摔他們的書 跟包包
是什麼樣的環境使他們理直氣壯?我也不清楚
也不想跟他們計較 因為 一切都是這麼理直氣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