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

真的好久沒發文了   天吶 。


最近

變的很焦慮 天 還有點神經質
說我的想法變的很變態
某位朋友居然還幫我連想到性 - -*
我可是從來沒想過

焦慮 焦慮的有點煩 前車之鑑跟我說 做好你現下的事吧

焦慮 焦慮的有點受傷 我不想呀 絕得好想沒什麼

媽說 天下本無事 ‥     

 

*跟朋友去運動

那是個好地方 如果沒有大卡車的話

可是有一個嚼著檳榔的阿伯一直看著她

看了就不舒服 他也有他的煩惱 

講出來大家都很快活 我的焦慮也跟她分享

她是個很好的傾聽著 

 

*有時候我不得不懷疑 我有某些精神疾病--*

*我們的暗號是這樣嗎? 高個高個高個  ? 

 其實也沒什麼 不是要叫我一起走--*

 抬個頭人就不見了 ~

 本來沒怎樣  可是你只叫君等你 

 所ˇ已不是你先怪怪的 = =

 所以你要叫我瘦子瘦子瘦子     ‥   你說後我就懂了            

 你也知道 我在焦慮=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都針對你耶~ = = 

 你也知道 我在焦慮‥



墾丁

怎麼到現在才打啦 fu都沒了
不過我絕得很好玩 我也推薦 

老闆是很爽快 而且介紹很多東西~

去浮潛+香蕉船+水上摩拓車只要399耶! 

買一件衣服可以玩這麼多遊戲你看看 安ㄋㄟ無合麼 

 

 

小杜包子 揪ㄗㄟ郎 

好吃到電台都來採訪~

 

 

我最喜歡她的90夜釣  這張 解悶 救台灣--*

 

海角七號 其實我是來看人潮的= =

  

進去要50塊 大家說要去買便當‥

 

墾丁真的很好玩 沿路看到很多重機穿梭在機車跟汽車道

真的很好

墾丁無處沒有海角七號的蹤影 打上名號也跟著有名

墾丁大街的人多到封鎖街道 看了就有點嚇到 

一朵小花要賣40塊 我本來也要買的 可是看起來很容易壞

嘿嘿‥ 還有店裡面唱歌的小女孩 high的跟什麼一樣

連我都好佩服她 滷味也很好吃 可惜沒魚湯可以配 - -*

下次一定要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