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

榴蓮 他總是藏不住心中的話
一被說中臉馬上紅的像西瓜
我也只是隨意說說而已 沒想到就中了
真好笑  其實我很不確定呢‥ 哈哈
三妹 他們家的狗總是兇的像隨時要衝出來殺你的樣子
三妹說 不然看到人要開始搞自閉嗎?
哈‥ 聽說他們家的狗 像一年過一次年一樣 只洗一次澡.


老爹

昨晚喝了些酒 發了脾氣 弄傷自己
看了很不捨 媽媽剛好又去打牌
生氣的老爹一直在房間亂罵
老媽一回來 他乖乖的說 你怎麼亂跑
5分鐘後 他終於睡著了
沒想到 沒有看到母親的父親 也是會焦慮的


慶生會

國王遊戲真的很好玩
越玩越引人注意 班上的人還有爬上窗戶的
但是可憐了親吻我腳的宛婷
以往只要把腳放在桌子下 就有人聞道墨水的味道
我就知道 該收起來了
沒想到狠心的蠻牛女 居然要他聞我的腳‥
也沒想到 我們是慶生會的尾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