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不著? 失眠? 甲狀腺腫大症狀? 睡太飽? 喝咖啡?

沒有 都沒有 

原因是吃太飽

哀 年輕人 花了錢以後總不想白白浪費

友人說要開車去台南逛花園

聽到以後很心動 原本因該要好好克制自己的

我 騎了一陣子摩拓車以後 可以說是厭煩至極

現在騎萬大時都會絕得在鬼打牆 怎麼也無法回到家

被車載覺得很幸福 所以用爬的也要爬去做車‥

開到一半 車主說 咦?我不知道怎麼開耶?

我補一句說 我也不知道今天夜市有沒有開耶

雖然換來一陣大笑 可是問了四五個路人後

就在快要到的時候

第五家茶店才跟我們說星期二沒開 我馬上關起車窗

又是一陣大笑 我想茶店的小姐也聽到了‥

因為我看到她笑ㄉ連眼睛都彎了‥

結果跑去吃"石頭" 火烤兩吃兼日式料理店

這一餐好貴 來回兩次收費站 繞了海安回來 

11點多到家 胃整個飽到幽門跟賁門都爆了‥

看完倚天屠龍記還是睡不著 ㄇㄞˋ 尬 -*-

我想我有一陣子都不敢再吃火烤了‥

 

哀‥快要補習了 我要克制自己不再出去‥

加油。

ˇ大家都跑去染燙 我也要。

2/6日 等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