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21(002).jpg

陽陽 我的愛鳥

他長大好多  很怕孤單

當我們兩個獨處時   總是我到哪他跟到哪

那種感覺很貼心 看電視時他總嘰嘰的叫 在鳥籠裡狂奔

這時就要打開鳥籠讓他老哥出來。

他 會飛了 腳的MP也可高達五分 真是讓我感動。

 

這幾天 總忍不住想起一個人

在外科很幸運 有幾次跟他分配到同一個病人

看他跟著主任 而我跟在他後面

每次都緊張的要淑惠陪我進去 真不好意思

為了他 淑惠也有了大突破

淑惠 卸卸你 害你又紅了一大片臉

你 要等我 喔 哈

 

紋慧 對不起 

去年明明說好要一起去台東

你都安排好了 我卻有事不能去

真的感到很抱歉。 下次 換我安排 在一起去。

愛你們 很喜歡跟你們一起出去 感覺很窩心。

 

每次每次 都聽到人家說

痾 「好羨慕你們」;「可你們不也曾因為名次而爭吵?」

是阿 朋友之間如果不吵架不是很奇怪

但很開心的事 每次每次 他都會先來跟我分析

我們吵架的原因

再實習的時候也吵過一次 朋友看到都說好可怕

可是我覺得好開心

每次被我"說一下"以後,他聲音都會有些哽咽 

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馬上就哽咽起來

害我都好想拍拍他的肩膀跟他道歉 說 都是我的錯

哈哈哈 猴腮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