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終於到了這天 期待了好久說

雖然要3260 讓我們親愛的朋友聞之怯步

不過我們三個還是拼了老命要去考

一去看到小珊 小珊說: 美禎 你變胖摟? [閃電打下來哭.gif

不過沒關係 我只是昨天水喝的比較多‥

曼寧跑過來搭住我的肩膀 跟我說好久不見 很感動呢

還有芝麻跟育文 大家都好久不見哩。

 

星期六一去就是一整天 聽了我頭昏腦脹 

不過老師都很好笑 也超會敎 10秒心電圖的判讀 酷斃了。 哈

到了考試的那天 中午整個吃不下

跟小珊 育文 芝麻一組 我們緊張的分配等等的情境演練

說好了當leader的人要拿ambu

考試的時候更緊張 一看到VF的心電圖我們立即準備要電擊

小珊真的很冷靜  馬上就把電擊器準備好

經過一陣CPR加電擊以後 EKG馬上轉成PSVT

急救一陣子後又變VT 在急救後又變成PEA 好加在有想到要抽GAS跟做PE

不然我們要CPR C到手斷掉 最後一個EKG是3度的AV Block 大腦一瞬間就是想到TCP

老師說沒有TCP 所以大家異口同聲的說用阿托品  幸好小珊還有想到要用dopa...

嚇鼠人了= ='

最後EKG終於恢復正常 小珊好笑的跟我說  我們好像真的在急救一樣  聽到病人有心跳以後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哈哈哈

 

考完了考完了 就好開心  旋轉的走出來後 發現BB跟佳穎還沒出來

聽說他們的考題很難~"~ 加油加油^^

期待拿到證照的那天...佳穎說要把這3260表框...ㄏㄏ

 

PS 我燙頭髮咧  哈哈哈   BB剪了日本娃娃頭 哈哈哈 秋婷染黑了毛*ˇ*

  耶 跟佳穎一樣是捲毛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