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快開學的日子裡 跟家人去遊玩
旅途中我看著天空 這時候 我認識的某某 
某某某 又在做甚麼
我要記住這片大家共同擁有的藍天
當我離這思念的地方越來越遠以後
會以這片藍天回憶 很多很多 。


要拿小禮物給清峰婆的時候
意外性的 清峰婆也給我一個禮物
那是我的國小同學 沒錯的
至國小畢業後我們便沒在相見
幾個月前得知她倆竟是同班同學
沒想到今天會見到他
好意外的我 只能擠出沒經過大腦的話
其實我也有好多話要跟她說
忘了跟她說加油 要跟她說你沒變 我覺得很欣慰
要跟她說 要過得很好
這些感概要說的話 全在驚喜後遺忘 
看到他還是笑口常開 這感覺真的很好
祝福你 我的朋友 


左營的龍虎塔 我被他春秋閣好聽到名子所騙去
我以為 那是像鍾理和那樣的紀念館
一條巨大的龍上站著觀音娘娘左右兩旁還站著金童玉女
觀音娘娘手上拿著細瘦像花瓶的瓶子 順著流出細細的水
走進龍口理 一個可怕的老婆婆 問我們要不要喝洞穴裡小觀音流出來的水
基於心理因素 我跟姊姊還是繼續往前走 
從龍尾出來後 我發現龍虎塔並沒有那麼好的水質
我往角落一看 那裡盡是死掉的魚 還有些是被泡腐爛的尾巴
該說甚麼呢 泡腐爛的尾巴 表示死亡時間也不短 怎麼會這樣呢
連順手撈起的心意都沒有 該說甚麼呢 不予置評。


親愛得橘子朋友 史瑞克 綠巨人 清峰婆 兩顆痣 a奶
我知道 考試給你的壓力很大 一直重複的課程讓你發火
但我希望你忍耐 為了敞開門等你的公立學校而努力
我不知道該怎麼幫助你 我也很想帶你出去
看你離去的背影 我也有些不捨
我能給你的是鼓勵吧 加油 孩子
有任何不愉快時希望你能與我分享‥
如果你能考上公立大學 你的a奶就會變b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