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長庚  從一開始的推甄面試 一路奔波

我成功了 我在長庚 沒什麼 只是要證明我可以

心靈卻不乏在靜下來時感到孤單 回家好遠 錢好貴 但是思念卻不斷綿延

 淑  謝謝你在這時給我的鼓勵 認不出你的聲音好不好意思 你給我很大的動力

  讓我好像回美和 那個走路走到一半都會被教官認出來的我

  思念吶 真是一種可怕的東西 我會努力 謝謝

好吧 佳穎 你也給我很大的助力拉  亞太讓我們沒距離 跟你講完我釋然很多

也謝謝你啦 沒想到這分開 這孤單氛圍讓我們想到彼此 

下課的廁所 內埔的午餐 回家互等說再見的美麗時光。。 碧琳也是很孤單的呀!!

想你們 想你們 想你們 想你們 我好想你們喔!!

幸好明天要相聚!! 碧琳快加入亞太行列!!!

有 佳穎 跟你聊完天後 在宿舍我情緒很穩定

有 碧琳 你的一封淺淺淡淡的問候 很窩心

有 寶貝 你以過來人的身分告訴我會有多難熬 

有 陳柏 你說的那份思念 我有感受到 在義守實習要加油,,,

有  妳們說的 我努力調適

 

半天岩

我遇到陳怡伶  久違的身高  你好嗎?

濟公的眼鏡是小林眼鏡   好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