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

最近的工作變成把分類好的牛皮夾資料綁好
在格子裡的又一大疊的 難免不好綁
突發了個小聰明 母親也覺得不錯
便自己誇獎了自己 很高興的‥
母親向唯一的同事教這速度快好幾倍的用法
﹝顯然他是不領情﹞
嘴裡說著:有時憨人的方法也是不錯用的。
在你眼裡 我是憨人 ‥
昨天跟你起小爭執 你氣著說 :不想讀書就不要讀 
你說讀書是為了自己 ,但目前我在讀書是為了你們
雖然我也沒有盡很大的力 可也知道學費很貴
你們卻把不要讀書這種話掛在嘴邊 說久了 難免我也不會想讀。 
明明我是做最快的 看那位同事在那裡抱怨手很痛怎麼的
心裡也很不是滋味‥ 不然我們的手 都是鐵打的嗎?
主管﹝阿姨﹞來了 就那麼剛好 我在吃母親買回來的芋頭,
他向那位同事說 多做事 少吃東西 ‥ 雖然早就習慣阿姨的講話方式
但難免也些難過。


冠腸‥
他是一個富有正義感的姐姊 當我在廁所洗澡遇到蟑螂時
他是第一個過來的 他會說:妹!怎麼了。
我:蟑螂‥
隨後他就會抽幾張衛生紙,幫我殺蟑‥
不知該說是我怕蟑螂還是不想殺生,記得第一次殺蚊子 看他流出血
覺得有點可憐 還幫他上了點碘酒 沒想到他真的奇蹟般的復活了‥
怎突然提到冠腸呢?不知道 就是突然。

PS:我們家附近要開寶雅耶!!!!! 還不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