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

好遠  怎麼可以讓人這麼有距離感

怎麼 你在我面前 不只是看你離去給的距離 

心的距離遠的更遠

不瞭解你 對你的認識僅止表面而已

也許 這樣是最好的吧

祝你幸福 

 

前天 真的很忙。

中午半個小時的時間 因為訂餐的關系

讓大家都沒吃好飯 PA學姊一聲:學妹 你們可不可以幫我換藥?

我立刻推著換藥車前進 因為車速太快結果撞到連垃圾筒的蓋子都掉下來了

一位沉默寡言的病患 抬頭起來看我:你細勒推戰車喔

聽到我笑的翻過去 最近在幫他量血壓的時候他都比較能接受我了 

可能我美麗的笑容融化了他的心喔~ 哈

說到此‥難怪佳穎都不太讓我推血壓計 因為我也都撞來撞去--*

 

為什麼學姐說我好後你才注意我,,,雖然也很開心

但也很難過納命來.gif 我不要在意你‥ 不要主觀你

 

 煩

不要在狡辯了 有就有  我不會怎樣?

可以幫個忙嗎? 毆打.gif

 

你怎麼可以躲我...來比躲貓貓長髮  帶著小花跑.gif

佩蓉說你很細心 很沉默寡言 

剛好是我的對比 哈哈哈*

 

好玩

正因為找不到人而無奈的時候

走著走著 看到淑惠    淑說:終於找到人幫忙了

那時我大笑  因為我也正在找人幫忙haha.gif

 

好玩

跟學姐去吃飯    野宴真的超很飽  但荷包也變很少阿咪佗佛.gif

 

好玩

星期五要去看皮克斯?看半小時?

 

好玩

有一個病人很愛舔人的手  受害者:佩蓉  淑惠

所以他的綽號叫甜甜[舔舔

當碧琳一出現在甜甜的四周時  甜甜突然變乖了

 

好玩

當我變成一個病人的大蛋糕時   我還內心猶豫是否給他不切實際的希望

如今  他拔了呼吸器與鼻胃管

他跟蛋糕說話了!帶著小花跑.gif

 

好玩 

出名了 一咳咳出名

突然跟復健科的變的融洽

感覺好毛

 

哲理

面對一個病人的逝去 對於我們都會很難過

前天我情緒控制的不好

不小心哭了出來 原本我只想靜靜的

沒想到被發現了

老師說 我們看到的只是他表面的 短暫的逝去

但對他而言是種痛苦的解脫 癌症轉移使他幾乎全身器官都敗壞

他的疼痛我們不可預期 

老師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