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  真得結束了

以為難熬且冗長的精神科實習結束了

最後一天大家過的不可思議

阿長請我們吃依莎貝兒和7-11的冰淇淋蛋糕

阿長跟學姐都出乎意料的好

好意外 他們一直跟我們到謝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之前在某家醫院姿態低的跟什麼似的 那裡的阿長收到我們的卡片還一張臭臉

跟凱旋的阿長實在差太多哩

 這禮拜我們過的超悠閒

第一天在85度C聊天到8點

第二天在麥當勞討論星期四要瘋狂到通宵

星期四了 跟老師一起吃飯 發現他真是個蔬菜肚 也單純的沒心機

然後我們 說好要通宵的 結果才逛到11點大夥就不行頻喊累

全部帶一帶來我家睡

BB幫我下了一個護理診斷 叫做自我照顧能力缺失/無法整理自己房間

因為他看到我房間像炸彈炸到一樣 還很認命的幫我掃地

想到就覺得好笑

我們連護理目標都想好了

短:3天內能說出整理衣服的重要性

中:能經引導下自行整理衣服

長:於榮總住宿期間能自行主動整理衣服

哈哈 你也知道 寫久SOAP多少有些FU

我們五個人躺在小小的兩張單人床

叔惠維持著側面的姿勢睡了一整晚 他說害怕我們不夠睡

佳穎打呼熟到大家都醒了他還在睡

碧琳一早起來在整理是要在公園打太極拳嗎?

三妹跟佳穎一平躺我就像沙丁魚一樣在中間游行 搶我被子還說會冷ˋˊ

謝謝你們幫助我 也謝謝我幫助你們 呵呵

碧 那一次的爭吵我也想開口跟你解釋我的用意

但醬糊始終黏了嘴 才要開口的話又縮了回去

冰炫風很好吃

妹妹 當你感覺到我忽略了你 請不要吝嗇的跟我說

有時機器不靈敏 我怕我感受不到你

請你告訴我 我忽略了你 讓你很不開心。

我認為你小組長當的很好 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