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禮拜   眨個眼就這樣過了

有點感傷 有點難過 

感傷的是離開脾氣很好的老師 

難過的是感覺沒幫到病人什麼 感覺一切還在最初的階段

他還是沉默 而我還是無話可說

到底這中間我們出了什麼差錯呢? 是我太積極去找他?

還是他覺得我還不夠了解他呢?

阿伯總是神祕的微笑 但因為這樣讓我更抓不住他

我知道在精神科實習需要很多耐心

我知道要看他的改變而不是一成不變

我知道‥

可我不知道的到底是什麼?

這幾天我有些焦慮 

有些矛盾

有些‥ 不知所措。

覺得我好小心眼 小心眼 小心眼

B琳有安慰我 那時候我好過些

三妹 看到你我就很開心了

佳穎 淑惠 一起去逛夜市很開心 雖然買了個敗家的雨傘

但真得好可愛

改天再一起跟佩勳學姊逛夜市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