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美女安去逛夢時代
他的停車場大的想讓人罵髒話
他的東西貴的想讓人砸店
還好‥聽美女安的老師說
也許夢時代以後也會沒落 就跟85大樓一樣
因為東西貴的要命 且高雄又不是沒有百貨公司
也許就像一股熱潮 等時間一久 人會漸漸變少 而店家會漸漸離開


最近才發現 連自己在生氣都很好笑
在跟家人生氣的時候
他們怎麼罵我 我只是在一旁靜靜的
氣得他們也不知道說什麼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不說話了 只是在不順心的時候
我像個巨嬰 渴求愛的時候 我開始安靜[當然 嬰兒是用哭的。
也許這樣比較吸引人注意‥  

其實 我討厭等待
記得有一次坐火車從屏東到鳳山
剛好手機沒繳錢
跟朋友借電話打給母親 請他來載我
等了好久 我走了好遠 
母親還是沒到 不知不覺 我竟然留下了美女淚
這種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害怕感覺
真得令人心悠悠然‥
﹝也許有路人正OS:他可能1個小時沒吃飯了‥


朱蒙 這個好看的電視劇
但其內容卻是扭曲歷史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對韓國歷史的負面新聞越來越多
看朱蒙的時候 偶爾會上網翻查他們的史訊
沒想到越看越複雜 眾家各說紛紜
希望 以後再做這種電視劇的時候
可以打上純屬虛構等字樣
否則是誤導老人或某些比較不熟歷史的朋友們‥
不要在欺騙我們的感情了!!!!

前幾天 在打工的地方上廁所時
看到一隻完整無傷的蜻蜓
他趴在那裡 我還以為他在躲雨
出去之後我跟母親說
母親說:沒法度,他就要趴在那裡看人家尿尿
摁‥標準的年輕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