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典禮

耶 明天就畢業典禮了 五年說著說著就過了  也太感傷了吧!

張哥晚上的時候打給我 試探性的問一問秋婷在不再 我還以為他在試探秋婷

一直罵他很賤‥ 

結果他居然是要帶來驚喜的 真是太對不起他了

還說要買花送我勒= =

雖然這樣 還是很替你開心 朋友 嫁給他 嫁給他!!!

 

禮物

摁 說到要買禮物 跟佳穎和碧琳去一趟夢時代

不小心經過CORRE....  不小心我停留一下

一個筆記本就在我手上了.......  真的很好看ㄋㄟ.....

佳穎被一個王八蛋擋路還叫三字經    ㄇㄇ的= =  早知道不要騎太快

不然我就幫你擋她= =    越想越不爽................--*

耶 買新的安全帽跟口罩!!!    但是極端對比..................

到底要買puma還是nike............?

 

psy

上課的時候  psy的老師講了一個心理測驗

聽完解答後我笑到翻過去 很意外老師的冷靜

題目是這樣的  有一條很寬的河現在斷了 你要怎麼過去

A:跳過去  B:游過去 C:其鱷魚過去 D:不過去

 

想好了嗎? 答案在下面

 

 

選A的人 你有嚴重的性幻想

選B的人 你有性衝動

選C的人 你有性暴力

選D的人最可憐 你有性無能

我選B 姐姊選D 碧琳跟佳穎選A

你呢? 哈

 

雞姊

他們說下禮拜一八點去三妹家耶= =

你騎到萬丹來打電話給我 我在去接你

 

氣派

前幾天要去逛崛江

想說鬧一下......"許婉玲,一起去看日出"!!!!!!!!

結果被阿姨瞪了一下= =' 嗚嗚...

沒想到翔翔的弟弟叫俊明......

是要嚇死誰= =

 

天兵

期末考考試

後續照護 其中一題

請選出最常成為施虐者的人是?

A.配偶B.父母C.兒子D.外勞

我第一個排除外勞

結果我有某兩個天兵朋友  都給我選外勞= =

聽到了ㄇ 蝴蝶姐姐= =

 

終於

不用去學校了  騎車回家的時候

楊小姐一時興起:ㄟ 晚上去唱歌 我請客

真假阿 這個月領9000就這麼"邱"喔= =

好吧 我們停著車來車往的道路上討論著 重點是還下著雨

開心的說要去吃陶板屋還是石頭時

接到佩蓉晴天霹靂的電話 我 佳穎跟秋婷要回去補考行政

幹!!!!!

為了鬆懈壓力 我們選擇去吃石頭 

服務人員很nice 快笑死了

4個人吃2020 好吧 楊大姐 不會再笑你的頭了

最後帶你們去我一個姐姊開的卡拉ok 大家都傻眼了

我絕得我好像都帶壞你們 你們都說是第一次去那種 哈哈哈

隔天去考行政的時候 老師拍拍我的肩膀 

你知不知道你不應該出現在這裡? 我知道 老師 讓我過吧= =

 

PS

姐妹們 知道我們畢業那天的約定吧 

記住 300以上 禁送娃娃 尤其是自家生產

   禁送家禽 禁十元店 39元店

好想在一起出去 快快考完試。

 

好累 終於考完期末

整個快升天 自傳 補習 考試

尤其是"某"大姐 期末整個在找麻煩

知道不知道我們很累阿怒.gif

 

 

畢業魔咒

這天 秋婷撞到把車停在雙黃線的越南女子

明明沒有錯 卻要賠錢

跟佳穎氣不過 馬上騎車飆到萬丹去幫忙

佳穎一路狂飆 口罩飛掉 口水亂飄 顏面的肉亂甩

雖然吵了一架 但還是賠了1000

這天 吃完中華餐廳 包了滿滿的菜

我還記得這是唯一一次你轉彎時沒跟我揮手說再見

騎不到10分鐘 你哭著打給我 說你出車禍了

我好緊張 也是一路狂飆 秋婷再後面一直叭我

說我騎過頭 在緊張之中還感謝有他 不然我也不知道怎麼騎

到了那邊 看到你的血黏著髮絲哭的模樣我更慌張 

脫下安全帽就是一陣狂罵 叫警察!搞什麼鬼!你怎麼開車的

你說 托你的"福" 我第一次做救護車

幸好你的con's一直是clear  事後 碧琳也是一臉驚恐樣跑來長庚

 [ 是t-tube破了的驚恐樣 ]

姑姑說 我們很有義氣*ˇ*

這天  在萬大橋轉彎下攔截到碧林 

原來是輪胎補洞

隔天 佳穎打給我 說碧琳的輪胎破了

感謝佳蓉跟綺文 不用讓我的小GO有三貼的命運

第三天 在萬丹某條路口又被我攔截到

原來是騎太快 不小心闖紅燈‥

秋婷也來了....說了1800這個壞消息........。

 

直得一提→GP説 已經有7年的古董級我的going "馬達很強"

 

老爹

最近爸爸迷上撿木材去製作他的葫蘆

昨天回來他笑的很開心

他說他們那團  現在工作比較少 都窩在那裡刻葫蘆

前些天他們去檢木材 結果檢到一個像男性象徵的木材

爸爸把象徵雕刻的更加明顯

拿去給福利社的小姐賣 1個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