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哥哥

平常是一個喜歡裹著棉被躺在沙發上的臭娘們

不過有時候他的行為真的讓我引他為傲

每個禮拜只有放星期日的他  每天都工作超過12小時

難得這禮拜有放兩天 他居然跟爸媽說要一起去義大幫忙 

害我聽了好感動 絕得自己出去玩好慚愧 --"

想想 清明節的時候也是老哥代替爸爸開車會鹿港去祭祖的

他說要減肥 但每天回家還是要吃宵夜

現在他是我義大利麵底下的祭品

煮了兩天 吃了兩天 每次都被我騙‥

 

法式焦糖拿鐵咖啡

甜甜的 濃濃的 喝完一口 餘味於窮

但是想到請我喝咖啡的人

味道瞬間變質

 

大考

二技終於考完了 補習班的速度讓我們馬上面臨現實

沒有喘息的空間 隔天就開始補習

受不了這樣的緊湊 但也沒辦法

拿到我專題的分數差點掉眼淚。 期末衝衝衝。

瑗綾錄取慈濟了 一去就進ICU.. 壓力一定很大吧 加油

你說你開始吃素了 讚。

冠樺  希望聽到你的好消息。

 

破輪

蝴蝶姐姐

三妹的輪胎今天破了 我加完油 準備要走

就接到他的求救電話 幸好大家都在

看到三妹的輪胎大家都笑了

已經扁的不成人形 

不過真好 想當年我輪胎破掉的時候 只有秋婷來救我

輪胎才六百塊 騎在三妹後面 都會被輾過的碎石子彈到

希望今年8/5日大家可以一起出來。

 

寶寶

是陽陽的親身妹妹  寶寶長的比較漂亮 也較溫馴

陽陽會瘋狂的叫引起大家的注意

寶寶只會發出微弱的叫聲說他肚子餓了 喜歡窩在衣角或是沙發的角落

為什麼要叫寶寶呢? 本來要叫他招財妹 .. 但媽媽說意圖太明顯

所以較招財進"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