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的是大家都不好過

其實我沒有睡 只是我開始不知道怎麼面對

我們都在成長 而你這樣使我痛心

其實我都聽到了 在電話那頭熟悉的你的聲音

你要我如何接受 

我們將有一年不見 我為這樣的失守而想珍惜

你卻不見我的努力而發脾氣

退讓使我疲倦 爭吵讓我厭煩

你可知道世界的黑暗面 

大家都再硬石頭上面跺腳 思考著用怎樣的手腕使人從石頭上掉下來

你可知道如何鎮住你的腳 才能穩紮在石上

因為不喜歡 抽籤前我跟大家說好

以後還是朋友 結果出來了 我的心仍有不甘

擦來擦去的黑板像生死簿 取決著一年的命運

幾家歡樂幾家愁 

有個朋友跟我開玩笑:說不定實習回來就可以把班遊的錢省了

 
一天 看見幾十個人撕破臉 

一天 看見人的黑暗面

一天 認清楚自己的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