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美禎   

打上GOOGLE收尋

有好多個不同的人的蘇美禎同時出現 

有個蘇美禎是台南學校的 他同學的網誌上還打"蘇美禎 你怎麼放了個屁燻人阿"

那時我緊張了一下 因為我頂多拿腳燻人--*

還有個蘇美禎是研究婦女的博士 

看到那麼多蘇美禎同時出現 心理不免也有些毛毛的 。

 

國中

前幾天去幫爸拿藥 無意間看到了一個不ˇ怎麼想打招呼的朋友

他還是一樣 嚼著滿口鮮紅的檳榔 他的模樣如同他的綽號令人厭惡

以前會跟他開玩笑叫他某偶像劇男主角的名子 其實完全劃不上等號--*

就這樣我騎了過去 事後接到朋友的電話 

她在電話裡不斷的哈哈大笑 騎著車的我還納悶著

她說 我看到你跟某某某耶 [ 他的聲音跟在旅行社接電話差個十萬八千里 這才是我認識的 
 像尖銳的嘶吼

原來 那時 我剛好要走 某某某剛好過來 而我那個朋友 剛從某家店走出來

這樣的巧合讓我雞皮疙瘩的大笑 如果我先看到的是我那個朋友

也許我會停下來聊個半天吧 ! 

 

昨天在管理員的回收是撿到英文課本

原以為是我的 結果才發現不是

後來更大的發現是‥

他是以前我跟朋友常"注意"到的電車男‥

他有著長髮飄逸的頭髮 他喜歡戴髮箍到垃圾 他都騎高高的淑女車

他總是一個人 ‥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