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

剛開學了 好像有開學症候群
剛開始的幾天都過的不太順
那個可以談天的好朋友又遠去台南
嗚嗚 你知道我多難過就好了 我好孤單唷!!
幸好他六日還會回來 哈
[[其實 沒你也是ok的拉 嘻嘻 
聽說他煞到電影的老師 呵呵 加油 
雖然知道結果ˊˇˋ 哈


開學新禮物

開學的第一天
最好的朋友就送給我一個永遠無法抹去的禮物
在我一個旋轉式的下車後 
我的腳上留下了一大疤
其實我不痛的 你不要在意
只是 嘿嘿‥ 你知道的 我什麼不記 就愛記仇 


综 

報告
才剛開學就一大推 連時間也都莫名奇妙的定好
沒有考試只有報告 有點沒信心
一直分組頭都亂糟糟      --*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怒吼中 !


你以為
我們不是客棧 沒法讓你進進出出
不要巴結! 


想想想想想
想去墾丁 想去竹田 想想想想想
嘿嘿 你知道的 我最愛記仇了‥ 

背包
尋尋覓覓還是找不到
難得想買個好點的說 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