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松野 雖然吃火鍋都有點膩了 



好久不見紋慧  還是很有大姊頭的FU



其實我是要拍肉  = =



他把整鍋都拿起來嗑了 



好可怕 十幾台機車一起騎 像毛毛蟲一樣 



看看我們的佩珊根歐陽 ~ 



那時候不知道誰一直說我擋到咨幸 人家也只是高一點點麻..



男人們很MAN的靠在欄杆上聊天--*



本來想拍出他很螢光的樣子 拍起來卻有點老沉



其實這裡好暗 男生都做在欄杆那裡沒走過來 = =



其實佩珊的重點是下面那顆肉粽  [ 防海水倒灌的‥



歐陽     芩妤              冠樺      佩珊    纹慧去尿尿 = =


分離是難免的 不過每一次的分離都讓我很難過

不管是國小的還是國中的

剛開始見面我們難免有些生疏 但還好 大家都沒變 都還是很善良

大家都還是比較往南部發展 佩珊最遠 他想要到台中

我們玩了真心話大冒險 一開始我們數隻 到後來我絕得跟本不必

我好多話想跟他們說 好多感動來不及表明

被一罐小小的冰火沉默了感情 

覺得自己飄飄的 好像飛起來 絕得他們好像都不在 哈哈哈

紋慧好像過的不太順心 但他很豪邁 我相信他可以走出自己的路

冠樺還是一樣脾氣很好 他好像不會生氣 有避風港的感覺

歐陽還是一樣冷酷 但他很貼心 

佩珊還是一樣絕情 但他很有爆點 也很有自己的原則

咨幸變的很客氣 他說好像跟我們脫離了很遠 咨幸 心還在一起呀 :﹞

大家都還是一樣 我們玩的很開心 有點不想回家 

我們討論到以後 想到生了孩子得同學會 就絕得好可怕 笑得樂開懷
最後的END對咨性很不好意思 好像因該載他去做船的 ‥sorry    

紋慧說改天還要出來唱歌 好 改天一定要 佩珊卻說要去吃到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