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1  秋小妹你來找我  嚕嚕米湯包很好吃

   你要多點責任感    親愛的

還有你*  別再咄咄逼人。

W3  阿宅  阿KEN 嚕嚕 豆腐哥 認識你們很開心

   去竹崎更開心....  一路上哼哼唱唱我很愛。

 阿KEN 環島  等你 去電視台要多多提拔我。

豆腐哥  聊到三點真的很累  越晚才越發現你的好。

W5 陸軍官校  也太熱鬧 我愛兄弟間的情誼  更愛我們姐妹

   想你們。碧琳  你累了嗎?

W6 成大聯誼。  希望順利。

 

..............不打電話是哪招!!!  我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