摁  終於有心情好好的打一篇網誌   從大考到現在沒一天在家的這種行為稍稍惹怒了爸爸

但過的好充實 我喜歡

國賓飯店很讚 碧琳 每次去吃到飽都少不了你     why?

什麼  還要吃頂王  免了吧 孩子!

冠樺   超欣賞你的直率   。 夢時代很消磨 但很退腿。

 

寶貝 每次去看凌晨的電影都很過癮 雖然我的眼皮可能不這麼想

給茱麗葉的信跟備胎女王都很讚。 我瘋狂找的喜憨兒麵包店 同事說了大概的位置 再帶你去。

 

義大的outlet 我好喜歡 但義大真的好大 退腿第二名耶

跟清境實在是有得比。 好吧 安 秋  存夠錢一起去outlet爽個夠。

楊小妹 最近會不會太消遙了 凌晨的那杯可可我消化不良阿。

 

海洋天堂 安 感謝你讓我有幸在這樣的氛圍下看這部電影

戲後有滿滿的感情只能用眼淚宣洩 一直不斷的感觸自己有多幸福

修身養性 

 

寶貝 謝謝你的火烤 我吃的很飽 愛你。

 

最近瘋狂的逛百貨公司 就為尋找手錶 星辰的錶好棒 但價錢不棒 

 alasha財 福 好可愛。

 

墾丁 老姊我去了不下數次 卻第一次去海生館 

我好喜歡 但逛到很想租輪椅慢慢逛 

企鵝好可愛 餵食員好帥 哈 企鵝先生都癡癡的守在餵食員出來的門口

在後壁湖看到飛魚 寶貝說 清峰說 飛魚是一種矛盾的魚

是一種魚 但卻又想在天空飛翔 我好愛這句話。

滿天的星斗讓我們興奮不已 只可惜沒有大草原 最可惜是沒看到人妖秀!!

 

又從回診所懷抱的我 這次來到一個人間天堂

診間大到可以跳街舞 醫生好到去哪裡都幫你開門

堅持要親切的說某某小妹妹請進 害我診內都很"卡寄"不輪轉"

我好愛這個環境 更愛時薪 坐著賺

 

九月四號 國小同學會 

我們家的正妹珊在台北吶 >>

 

  朋友 我們還要去吃燒肉配燒酒

要去LAMP    

 期待我們出遊   這次很不一樣   睡在車內   哈

                       酷。  穎 希望你阿嬤快快好 多虧你我知道高醫跟榮總原來那麼近。

但我還是好心疼我的關東煮 。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