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  五專的生活是我最豐富的一段歲月

因為你們 我時常不斷的回味 

今天我真的很想哭 真的 但是看到碧琳蹦蹦跳跳的走出來真的很受不了

一直說要看兔子 又說要上廁所的 太太 這是你的驚喜?

佩蓉 真的很謝謝你 謝謝你的照片 你越來越活潑 感謝你在二十歲的營火中走出來

   我知道你的目標明確 所以你要加油 對了 碧琳跟佳穎的巧克力在你家冰箱下面第一層

佳穎 希望你的眼睛快快好轉 散瞳劑很不舒服吧 看到你比ya的影片我都好想笑

   希望能一起上嘉長⊙⊙ 謝謝你的無印良品 哈 

秋  你在我們這裡付出最多 可是我總忍不住要嘴賤你一下  ㄉㄧㄤ你是我的樂趣

         我們常吵架 但是我絕得很爽 因為都可以罵來罵去 直來直往

   感謝你top girl的外套  你生日我在考慮學小張去山中修行 ㄏㄏㄏ

   你真的很會幫我找工作耶 愛死你了 我愛賺外快 哈哈 希望不要打IM

   時薪一百四我更愛 哈哈!!!

BB 感謝你的星巴克 你最近很會流汗 每次轉頭看你都汗如雨下

   每次看你像蘿蔔頭一樣鑽來鑽去就很開心

記得我許的願望 。

珮君 很謝謝你的簡訊 看到我很開心 知道你很忙還特地傳簡訊給我

   我只能為你說聲加油 你只傳一句生日快樂我真的不知道要回什麼

   說謝謝也顯的太乏味 你很再意那三塊可以跟我說 也許我可以想辦法給你讓你做公德

   我從未說些攻擊你的話 以前沒有 現在也不會有 跟你說過的話不是在騙你

   只是在跟你說我的想法 我沒說我改變了 我也是一直持續的自我調整 不管用什麼方式

   我也不解為何什麼事你都不高興我 都來跳我 是不是我不該跟你講的太多? 

   還是你絕得我本來就該跟你說 ? 萬萬不要為了保護自己而去傷害別人 好嗎?

   我沒關係~

   難道你的改變是傳一封簡訊 然後我的改變是要回妳那封簡訊 我們才叫做在改變?

   我沒回妳 你打成這樣 這叫做在改變? 不要把自己困在狹隘的窄巷裡頭 不要作直線思考

   好嗎? 希望以後你有什麼事可以打電話跟我說 而不是我接到別人的電話跟我說你又說我什麼了

   無論如何看到你的簡訊真的很開心呢︿︿  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