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助

飛奔似的  而後我只能無助的站在一旁 等待。

 頻頻得回頭 佯裝的微笑

  明明一肚子的怨氣 偏偏化為烏有。

無力感 懂嗎?

 現下 靜的連一根針都聽得到 滿意了嗎? 夠緊繃了嗎?

想聽你說點什麼 卻換來一團怒火。

而我也是 無助的 站在一旁 等待 旁人得怒吼。

 

寶貝

親愛的 你受傷了 因為我的不小心

 紮一下 你輕輕的飛走

  你小小的腳上 有紅紅的血滴 踩著我身上的烙印

 有深深的痛楚 我卻只能無助的流眼淚

你始終不怪我 一貫依畏在我懷裡 

 寶貝 答應我 你一定要好好的。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